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很迷的涨粉了。。?
比起这个我有一大堆脑洞,希望有人愿意看完和我讨论讨论。厚脸皮占个tag哦

p1的设定呢,是18岁的哥哥,和12岁弟弟的故事(废话)
完全au不要带入真人哦
大概是这样,yy是wjk的远亲,wjk14岁就被星探相中成为了艺人,大概就是在和杰尼斯差不多的机构,签约和其他人组合。然后时机成熟各自单飞。
还属于事业起步上升的阶段,在培训机构里偶尔会为后辈做示范。
然后遇到了远亲家的小孩儿yy。
一开始因为很反感长辈因为亲缘关系就让他特殊对待,因此反而对yy更加严格。
但是那孩子本性真的蛮认真的,性格也很好,对着冷脸的表哥笑得像小太阳。
然后也就没办法啦,后来也就慢慢熟起来了。
↑感觉不怎么有意思啊那看看下面这个?可能会雷↓
当然也可以是像我在之前圈子接触的那样的设定
从小相依为命的亲兄弟二人,在父母遭遇事故之后,辗转在亲戚之间,而变得更加珍惜彼此。
大概是相互依存的状态。
我个人比较喜欢因为外界刺激而导致的,有些极端化的病态依存表现。
大概就是占有欲和亲近欲以及控制欲都发挥到极致的表现。
自行脑补吧╭(╯ε╰)╮

p2是  我还没看超少年大结局,如果我妄言了跪求不要在意哦
就是,如果,,许多年以后,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诞生创造出新的安安。。
大概就是。。复制原本的个人。。再造人之类的。
性格和自主意识都和原本的夏常安一样,但是并没有和隋玉他们相处的记忆,也不了解001002的存在。。
在这种情况下转校到隋玉的学校两人再次相遇的话。。会是什么情形。。
因为看原作我觉得。。。夏常安本人可能会比001意识下的夏常安,或许,难相处一些。。?也不是这样,就是,性格更强烈一些,自意识相当强烈的那种类型。。?
所以这样的情况下两人再次相遇的话。。感觉很有意思。。

好久没见男生学院自习室啦!!

话说忽然想起来源源也打篮球的嘛,也是小巴斯嘛!
(其实我一直提到的巴斯这个词,不是人名,是篮球队员的意思。。嗯)
超喜欢很盐又很甜特别爷们儿的这样的人,就是平时很开朗又健谈,认真起来苏到爆炸的那种!
估计和卡拉很谈得来。。

  17
评论
热度(17)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