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弦音相关摸鱼。。。
竹马真好康啊,喜翻
没有竹马粮吃我要死了。。。这部为什么比我想象中冷啊1551虽然一开始我也不看好它。。。
虽然延续了京式乱炖风格不过意外的没有脱离主线,甚至还搞了个很完整的竹马的支线剧情,我重头看起居然还理出了埋在前面的伏笔?
不过有一点我还是很在意的,竹马就算再怎么关系变好,我还是我不知道两个人是否去到过对方家里,按理来说应该是去过,但是感觉次数可能很少,或者说上了高中开始才形成这样的情况也说不定?可能初中的时候互相串门会比较多一些?

  47 2
评论(2)
热度(47)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