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平时多少推拒大哥肢体接触的yuta,却没有拒绝梅雨时被淋得湿漉漉的hinata呢。
大概私下里他就会默默放任hinata这样的行为了?
minidrama的时候,日向飞扑过去,后来争执的时候有一种微妙的挣脱的音效,当时看到弹幕有人说可能之前日向一直蹭在yuta身上这样。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嘛!
喜欢喜欢向yuta撒娇的hinata,多可爱啊。

玩具屋这次的剧情,
日向觉得yuta要离开自己了,心里说愿意为他做一切的事,虽然与半身分离很害怕,但是他深爱着yuta,如果yuta想成为yuta自己活着的话,他愿意放手愿意消失
yuta是觉得大哥要抛下自己了,觉得两个人远走越远,他在后面越来越追不到大哥的脚步,觉得总有一天日向会离他远去,头也不回的离他远去,就算自己再怎么挽留也会远去。无论如何他也不会讨厌日向,就算心与心分离开来。。。

之前我也觉得yuta是想要独立,脱离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想摆脱大哥,想证明自己一个人独立的存在价值。。但是看了这期内容我也搞不太明白他的想法了,也许这份独立不是想要分离,分割彼此的独立,而是并肩平等得现在同样的位置被认可。。。?想追上日向的脚步?一起承担共同的命运?

yuta感觉成长了很多呐,如果把这些想法告诉彼此,就不会变成那样“相互伤害,支离破碎”的地步了吧

哎好在意那段矛盾和冲突啊,有生之年我能等到这段剧情吗。。。

梅雨的时候打雷那段,“你要是丢下我我就把你的布丁都吃光!”
2333太坦率了这个yuta君,太可爱了

好了我去睡(  ´^`° )
还有27w才能拿到第四张puka简直不想打了。。。

 
 
评论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