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凯源]你萌的cp怎么可能be

up主设定
微博体
时间线请注意。
称呼也在变化。
明天考完再整理一下吧。
中间的部分以后会解释的。
全程撒糖

——

你萌上一对cp。你觉得他们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那么得令你心动。
你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般配的两个人啊

想把自己感受到的这份触动分享给其他人

于是你注册了号,记录他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

——

11年

111107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大家好,这里是大小王实况主日常互动转播专用号,自看了俩人第一次合作实况后就一直想搞这么个号了,俩人太有爱了!请大家多多关照哟!

转发: [/偷笑] // @KarryW:  有个秘密,明天告诉大家!

111108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耶!源少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0时
@KarryW:  那个秘密就是,今天是一位了不起的小帅哥的生日哦,这位小帅哥,又聪明又可爱。你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哦,期待与你的未来!希望以后每一天都能听到你的笑声,在实况里听到你元气的声音。幸运与幸福永远相随!小源同学生日快乐!

转发:
@源又圆:  谢谢大家的祝福。想说一句感谢凯哥,没有你一开始对稚嫩的我的接纳,没有你的支持和帮助,是不会有今天的我存在的。也谢谢恐解吧里的每一位朋友,大家对我这么温柔和大度,一直以来多谢了!当然,最最了不起的是每一位观众哦,伴我成长,今后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的!

评论
@KarryW:  傻子,今天不是感恩节啊!我们才想感谢你的存在好吧!

——

12年

120123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大家新春快乐!

@KarryW:  大家新春快乐!源儿找到了8个红包,我找到了9个,哈哈哈,多出来的这一个还是送给他好了。
//@源又圆:  大家新年快乐,于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阖家欢乐,马上脱团!附上我和@KarryW 为大家带来第二次合作实况“寻找压岁钱”,这是群内成员小Q自制的一款轻松探索向的小游戏哦!大家一起来找红包吧!

120206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大家汤源节快乐呀!

转发:
@源又圆:[byebye]你走//@karryW:排最右//@源又圆:我靠高仿吓死我//@karrryW:想吃汤源≧p≦

@karryW:哪有错字?没看到啊。//@源又圆:你是傻蛋么,打错了字啊!//@karryW:大家元宵节快乐!怎么样,给你寄的蟹黄小汤源好吃么@源又圆

★请参考01出现的那段

120715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你俩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转发:
@KarryW:  大家看不出来他是个麦霸吧// @源又圆:  K歌啦!和小凯合唱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秒拍

120921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凯爷生日快乐呀!祝您学业顺利越来越苏越霸气!yoooo

0时
@KarryW:  明明就坐在旁边,这家伙都不直接对我说的[/撇嘴]  也谢谢大家,我不说你们也懂的![/吐舌]
// @源又圆:  生日快乐某人!生日礼物你懂的,祝你越来越帅!帅到没人敢要,哈哈开玩笑的,帅到每一个见到你的人都会爱上你哦!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121108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wuli源帅生日快乐,本来想写点祝福,发现不管写什么都输给了凯爷→_→

转发

@ KarryW:  是从我凯大帝的词典上抄来的哦 //@源又圆:  哪儿抄来的好词好句,太肉麻了,我都不好意思看了。
// @KarryW:  上帝的亲儿子,俗称小天使,wuli源源生日快乐!愿你所希望的永远能够实现,你所期待的永远不会落空,你所拥有的永远让你满足,你所憧憬的永远不讲辜负。

121225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Merry christmas!!今天的凯源依旧甜如蜜,大家也要早点睡呦。

转发
@源又圆: 刷完了!天居然直接刷到第二天了!捡到好多圣诞袜子!大家好梦,圣诞快乐! // @KarryW: 平安夜快乐!直播与源源@源又圆 一起刷圣诞副本。

★请参考01出现的那段

中略
反正都是在撒糖…

——

13年

131231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有说哒~\(≧▽≦)/~不过如果多说几句话就好了!

转发: //@KarryW: 不是他 //@源又圆: 不是我//@二文不二: 不是阿源就是大王 //@AIPC:看看这是谁干的!趁着马哥发呆在他身上贴贴纸呀[图书内容: 小马哥背后贴着“面包五元”的贴纸]

——

14年

140102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没有。

140203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没有。已经一个月了…

140218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今天也没有呢。一个半月啦!新年快乐呀,忙碌之际大家不要忘了慰问好友呀!

140301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没有。又到了开学日了呢!小伙伴们作业做完了么?

140318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现在只希望你们两个都能好好的。多多沟通好不好呀,相信你们两个一定会和好的。

140320
@今天凯源说话了吗:  切莫失散

140328
@今天凯与源说话了吗:  对不起

评论:
@今天凯与源说话了吗:  是我们逼散了你们。对不起。如果讨厌刷cp,我以后再也不刷了,我把所有的cp向帖子都删了。我还是希望你们继续当朋友的。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啊?

——

你感到很难受。
他们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是因为讨厌刷cp吗?还是因为讨厌和自己被刷cp的那个人?
是我们的错么?是我们的错吧。
为什么会这样?

你看着他们从亲密,到逐渐产生小的矛盾。
你看着他们被积累的误会和隔阂折磨到两败俱伤。
你看着他们对彼此不理解,对彼此失望。
你看着他们就这样走散了。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呢
你这么问自己

——

140406
@今天凯与源说话了吗 此人不存在

——

可是有的人不愿意也舍不得就这样放弃这段当初给自己无限期待与美好感受的感情

其实只是想看到他俩在一起,说说话,逗逗乐,就满足了。

算了,不管是什么关系。

在一起就好

——

于是新期待的诞生了

——

140520
@今天kr说话了吗:  这里是搬运+互动转播新人皮下W君!一切互动转播仅为友情意味请勿艾特真人/刷cp内容。大家多多关照!

140715
@今天KR说话了吗:  夏秋节yy歌会活动,欢迎大家参加!

140921
@今天KR说话了吗:  凯爷生日快乐。源少已经半年没有更博了…今天会不会出现呢…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

141108
@今天KR说话了吗:  源少生快!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大家给你的祝福呢!
(p.s这里是从14年3月开始源少再没有发过一条微博。)

150101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会继续期待下去的!

150715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来YY一起唱夏秋吧。

150921
@今天KR说话了吗:  凯爷生日快乐!K5team越来越强!

转发
@KarryW: 谢谢大家的祝福,K5战队的大伙辛苦了!// @Cta: 祝队长生日快乐。// @A: 队长生日快乐!// @二文不二: 队长生快!// @JE: 队长生日快乐!!

151108
@今天KR说话了吗: 源少生日快乐

151111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壮哉我大FFF团!

151224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平安夜快乐!

151225
@今天KR说话了吗: 没有。k5team霸气!

转发
@KarryW: 直播K5team刷圣诞副本。

——

新的一年又过去了

他们身边早已没有对方的存在。
身边来来去去走过很多人,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

他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他们头也不回的向前迈步。
身边有了新的伙伴,新的重要的存在。
他们一起欢笑,一起度过漫长的印刻着未来的。时间

你不禁想到,
有谁会去回忆那段曾经的过往么?

在这纷杂的世界,事物永远在不停的刷新着,高速的运转着,不给人停下来原地踏步的机会。

在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中
他们是否也像你一样同样也在期待呢?

而自己的等待
是否是罪恶的令人困惑的存在呢

但是你依旧在等。

——

160122
@今天KR说话了吗:  我也不相信源少会说出这样的话// @Q: 我不相信这个长微博是他发出来的,源少近两年没上过微博,忽然冒出来还是这种口吻来侮辱凯爷,肯定不是他本人。说吧,盗号的你想干嘛?居心叵测。[长微博: 呵呵,圈内某个大大一天不麦麸秀下限会死   作者:@源又圆 ]

——

你很焦虑。
你不希望看到他们的关系变得更糟糕了。
你感到愤怒,更多的是恐慌。
你不怕他们生对方的气,你更怕他们的不在乎。
不在乎,不在意,心中没有对方的痕迹。

你有很不好的预感。
你害怕,甚至已经有些绝望了。
然而可耻的是,你还有一丝丝的期待。

你在等待,比以前更着急,很没有耐心。
你又不想等待,不想看到最后回应这份等待的是否定。

这他妈简直就像最后的审判。
你在等。

——

16年

160123
@今天KR说话了吗:  对不起,我,我想缓缓情绪。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大哭出来。

转发

//@KarryW:  呵呵,就他那破密码还不好猜么,不就是yuanyuan1108么,圈里有几个不知道的
//@KarryW :  哦?这年头盗号的都这么嚣张了?// @源又圆: 分享 长微博: [呵呵,圈内某个大大一天不麦麸秀下限会死   作者:@源又圆 ]

160301
@今天KR说话了吗: !!!!

@RoyW: 。。。// @KarryW: 源少本尊 →@RoyW

评论: @KarryW 回复 @RoyW: 考试加油。

——

你等到了

——

这回我修改的部分要是再没了。。我就。。。吐血。

TBC

  67 12
评论(12)
热度(67)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