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青色写真

摄影部售贩摊一如既往的热闹。

“周一下单,周三才能洗出照片来哦。”
“我要这张,麻烦你了。”
“诶——这张是前辈的新照片嘛?好帅啊。那我也来一张好了。”
“什么啊小惠你好烦不要调侃我啊!”

女孩子嬉闹着,揣着粉红色的甜蜜心情,选择的每一张照片,都昭示着自己萌动的情愫。

就像寄托着每一个人的梦。

“那么我要这两张。”
k比划着自己理想的两张照片,对贩售的同学说到。

“诶——k学长你喜欢刚刚的那个女孩么?小惠?”
“……嗯,大概吧……”
“什么啊大帅哥,你真是随意啊。”
“没有啊,我还蛮认真的吧?”

“好吧好吧,帅的人果然做什么事都可以被原谅呢。”
“搞什么啊,我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了么”

“2333没做没做。啊。你看,有人买你的照片了哦。”

顺着指引的方向看去。

那是一个看上去很开朗的运动少年, 清秀的脸庞上是愉悦而认真的表情,阳光透过窗子打在他的身上,连汗水仿佛也变得闪耀起来。

……如果不是在买同性的照片的话……

那是一张karry和朋友在部活时训练的照片,画面上是三分球命中后,两人兴奋地击掌。
虽然对自己的吸引人很有自信,但karry笃定对方的目的并不是自己,而是与他击掌的那位友人。

“你看清楚啊,他买的那张我只是陪衬吧”

我去我以前写的什么鬼透过纱窗。。。。我去。。。。神他妈毁气氛(没有那种东西好么)

  6
kr  
评论
热度(6)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