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素🐳

ダヨオmy kami,爱她

 

初恋预告



若是会有来生

那就做上印记

将它卷起吧

小指与小指间长长的线

以不会松开的方式

系起来吧


节自 :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

bgm也推荐这首歌哦


00


某天,无聊的少年Roy,捡到了一个粉红色的笔记。


「把你的恋心写下来吧,一切都会成真哦。」


-1


某年某月某日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真的是一个相当帅的家伙呢。」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时候年纪还小,那家伙是一个绝对的孩子王,按理来说孩子王应该是那种调皮捣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角色,然而事实相反,大多数人非常喜欢亲近他。」

「也包括我www」

「他是个真.big hero」

「小的时候我大约是个傻蛋。因为性格比较懦弱,加上不喜欢惹麻烦,所以理所应当的成为别人欺负的对象。」

「再就是怎么恶俗的情节,正义使者拯救了被欺负的傻蛋wwww」

「从此陷入苦恋的泥沼呢,好辛苦啊(好吧,是开玩笑的哦?wwwwww)」


「他很聪明。」

「又很坚定。」

「从小到大理想都没有变过。」


「听起来似乎仅仅是憧憬哦?有什么可以证明是喜欢么?」

「非要什么理由的话大概就是想认识他,和他交谈,一起大笑之类的。」

「并没有说服力呢(笑)」


「总之,可以认识一下么?」


1

昨天放学的路上,他捡到了一个笔记本。亮眼的粉色封皮上画着一个巨大的心形。

诶——本子略俗啊。

这么想着,他把本子捡了起来。

想着大概是哪个怀春少女的日记本吧……

在心中默念三声”冒犯了”之后,他打开了本子。


「把你的恋心写下来吧,一切都会成真哦。」


这大概又是什么为了让小姑娘自我满足,而编出来的善意的谎言吧。


然而这个把戏太捉鸡了吧。

又不是情书,在纸上写一两句”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交往”就能实现恋情的。

况且就算是情书也有被拒绝的时候啊……


话是这么说……最后他还是捡了回去。

口嫌嫌体正直吗?

大概是因为宇宙级一般荒垠无边的暗恋,永远停留在我就默默看看你的阶段。这种情况让他蛮无望的。

又或者只是因为这捉鸡的把戏居然真的有欺骗到了他?

他居然真的拿这本子做起了暗恋笔记。

悄悄记录下自己内心一直以来的期待。


怀揣着期待的心情,Roy来到了学校。


会发生什么呢


TBC


前面那段就是截自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  这首歌哦

不过这么短也不需要bgm吧23333


  31 2
评论(2)
热度(31)

© 葉酸素🐳 | Powered by LOFTER